先跟大家報備:這是一篇反推文,不喜歡者三思而慎入啊!

 

 

 更新:就在這po出後沒多久,收到店家來信希望我將文章拿掉

表示已有多人投訴當時該員工,在屢勸不聽下,該店已將它調離

並會對餐點品值加強管理

所以現在「十八町二番地」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畢竟踩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嘗試

半年後的現在,我將此文章開放,原因有3個

1:食物如果變好吃,自然有人會幫你推文

2:服務如果變親切,自然不會有人反po文

3:如果上述兩點成立,這篇有段時間的文章,自然就不足採信

秉持以上3點,所以此文不再隱藏

 

原文

曾在網路上看到蠻多關於這間居酒屋的推薦文,記得當時看著那些漂亮照片與生動文章心中自是生火

於是默默將它收藏在口袋名單

好不容易趁著小王子要帶鹿比吃飯,當然馬上指名「十八町二番地」

沒想到這卻是讓人有誤踩雷感的開始

IMG_0908_Fotor

IMG_0855_Fotor

十八町二番地店址很好,就在在金典飯店後面,附近又是科博館、草悟道、廣三SOGO

吃飽飯後還能有很多散步的選擇。

(OS:千萬別因此傻傻去吃啊)

 

 

戶外抽煙座位區

照片左方的餐廳照整個吸引到我,看起來不便宜,要吃等重要紀念日了(整個焦點錯誤XD)

IMG_0906_Fotor

IMG_0852_Fotor   

室內放著high歌、播著運動節目、掛著日式酒瓶與裝飾,走中日美混合風

座位數不多,但當天鹿比吃飯時座位並沒坐滿,時不時店家呈現空蕩蕩景象

IMG_0904_Fotor

IMG_0857_Fotor    

(OS:我還訂位……== )

 

 提供免費WIFI,但試了幾次都顯示密碼錯誤,所以就放棄了

 

IMG_0867_Fotor

 

店內有賣拉麵、炒飯、串燒、丼飯、壽司、炸物、手卷和一些酒精飲料,價格都蠻便宜

只可惜原本任選10550元送一瓶啤酒的組合沒了

算一算並沒有划算到哪,所以沒點組合

 IMG_0862_Fotor

IMG_0863_Fotor

IMG_0865_Fotor

OS:消費者眼睛要張大一點喲

 

  也就是這個組合讓鹿比對這間店大扣分

不是因為沒享受到優惠,而是因為當我第二次向店員詢問細節時

店員帶著一張面無表情的臉說:「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  

蝦米蝦米蝦米???!!!

怎麼我會有一種店員是我上司還是我欠店員錢沒還的感覺???!!!

雖然本人用餐不需要服務員畢恭畢敬的服務,但基本人與人和平共處的態度總要有吧??!!

好歹我詢問的態度是:不好意思,請問一下XXXXX….

OS:哎,事後上FB看,也真的有人跟鹿比有相同感覺,「服務員妳臉也太臭了吧」

 

當下除了錯愕以外,還天真以為至少食物能平衡心中的SAD

想當然爾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不然就不會有這一篇反推文拉~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曾也好傻好天真以為「服務不好但食物可能會好」

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

OS:傻瓜~我們都一樣(#溫嵐上身#旋律下)

 

 讓我們一起看以下食物介紹: 

玉子燒 $50元、溫泉蛋 $30

IMG_0874_Fotor

IMG_0873_Fotor     

厚厚蛋皮內包著明太子看似頗有心意,可惜味道不明顯

好家在有溫泉蛋扳回一城,表層冰涼光滑水ㄉㄨㄞ ㄉㄨㄞ

豪邁地整顆一口吞下,蛋液瞬間咕溜咕溜的在喉嚨爆開,算是今天有及格的一道菜色 

 

烏龍麵 $80

IMG_0888_Fotor_Fotor_Collage

份量大、麵有Q,但味道整個重鹹,成為我們離席時難得會留下的食物之一 

 

 

醬烤香菇串$60元、醬烤嫩雞串$80元、自家製月見雞肉串$90元

IMG_0890_FotorIMG_0897_Fotor

IMG_0902_Fotor_Fotor_Collage

香菇烤得稍微乾了,咬下去感受不到水分,大概是一起上烤爐的關係,嫩雞串也是烤得柴掉了

口感跟食物名一點~~也沒有關聯

月見雞肉串則是不小心點錯,這種調和加工食品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愛

所以我跟小王子各咬一口後,就謝謝再聯絡了 

椒鹽豬五花$90元、去骨牛小排串$90

IMG_0894_Fotor

IMG_0896_Fotor  椒鹽完全把豬五花的香味逼了出來,肥肉與瘦肉配比也選得剛剛好,但也不到讓人感到多驚豔的地步

只能說是比其他選項好的多,能稍稍能平緩心中火氣罷了

牛小排則是過熟、過熟、咬不動

OS:我的胃我的肚子啊~鹿比不是故意虐待你的~

 

 

或許是因為受到不良態度影響,整頓飯吃下來覺得只有幾樣“勉強”可以,其他的餐點表現都有待加強 

店員愛理不理的態度,從不告訴我桌面上了什麼菜的服務,還有那誇張的回答口氣,真叫人不敢恭維

打從心底不想為這餐廳花時間寫文章,但又覺得為啥我要花錢傷身傷胃傷嘴巴啊

是否有人也會跟我遇到相同SAD的事、爬文總是資料越多越好吧...

這些種種想法不斷冒出後,這篇終究還是誕生了!

此外,鹿比期許本網誌充滿愛與分享,不方便用強烈字眼表達對於沒吃到美食的憤恨與不滿

所以對這間餐廳的評價就是:

差不多價位的居酒屋鹿比寧可選黑提燈,東西好吃胖虎人又好,就連龜毛小王子也非常喜歡~


 

 

 十八町二番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87

電話:04-2321-7879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