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童咖啡 (8).jpg  

三重以地域而言離我家算近,但如果沒有公車或捷運能到

彼此的距離就宛如天與地般只能遙遙相望

好在木童繪本咖啡館就在捷運三重國小站旁

從出口一出來,對面的小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不過因為招牌有點小(紅框處),我還走錯方向

原本短短30秒距離即可抵達,竟然被我走成2分鐘,

自己的愚蠢不可饒恕><"

木童咖啡 (51).JPG木童咖啡 (50).JPG    

順著招牌轉進來,馬上就可以看到木童的立牌

因為是2樓樓上咖啡店,所以一般人可能會怯步

但也因為這樣,反而成為熟客間的秘密基地

木童咖啡 (19).JPG木童咖啡 (20).JPG

 

**本文是BLOG開張以來第一篇正式邀約稿**

歡心之餘,也是抱著消費者心態來挑嘴一番

以下,皆是本人掏心掏肺的真實消費體驗

因為喜歡,所以跟你分享,開誠布公唷!

 

一爬上2樓向外看,就可看到對面的綠意(停車場),光線甚好

木童咖啡 (21).JPG

陽台區同時是戶外座位區,對面view就是剛剛的綠意停車場

在微涼的午後可是熱門位置,不過夏天就不敢恭維拉~

木童咖啡 (18).JPG木童咖啡 (22).JPG

太陽這麼大,趕緊進去呷涼

木童咖啡 (14).JPG木童咖啡 (15).JPG木童咖啡 (16).JPG木童咖啡 (17).JPG

木童繪本咖啡館以書&插畫創作為主題

牆面上不時有藝術插畫作品

同時也提供繪本、書籍刊物、生活旅遊雜誌 恣意內閱

木童咖啡 (27).JPG木童咖啡 (11).JPG木童咖啡 (28).JPGIMG_0013.JPG

很喜歡這個掛在櫃子旁的時鐘

軟趴趴的好像隨時會滑落下來

正如同時間 隨時悄悄地從我們身旁溜走(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木童咖啡 (54).JPG木童咖啡 (30).JPG木童咖啡 (31).JPG木童咖啡 (49).JPG

  此轉角牆面上擺放的是最新繪本

下方是自助式茶水、餐巾紙、糖包、攪拌棒

木童咖啡 (53).JPG木童咖啡 (24).JPG

木童繪本咖啡館原本是藝術創作空間,後來因為同行愛好咖啡,才將創作基地讓出來

平日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假日提供咖啡輕食  (因為老闆也是要上班的XD)

投影機、插座、free wifi一應俱全,包場開會開趴都沒問題

IMG_0015.JPG木童咖啡 (55).JPG

 沒想到有Couple速度快我一步

先馳得點獲得舒適沙發區

木童咖啡 (57).JPG  

不過木童是有陽台、大窗的座位設計

能暢淋在自然光灑落的臨窗座位,才是我這次的首選

木童咖啡 (13).JPG木童咖啡 (38).JPG

小清新環境看完,接著看小清新菜單

木童繪本咖啡因為場地不大,所以只提供輕食系列

避免其他過重味道料理在空氣中默默打擾鄰座 

   木童咖啡 (52).JPG

本次品鑑美食:木童鮮奶茶+風味嫩豬手烤乳酪吐司+伯爵茶香磅蛋糕+蜂蜜鬆餅 

 

伯爵茶香磅蛋糕   90元

首先,我承認我是個 紅茶食物控,這是什麼意思咧?

 就是舉凡食物以伯爵紅茶味為訴求,我基本上都會忍不住給他點下去

 布丁、泡芙、餅乾、蛋糕...只要是紅茶味我都愛,而且要「伯爵」系的唷

木童咖啡 (33).JPG

雖然口味本身就對我的胃,但木童的伯爵磅蛋糕,外皮經過烘烤,內層看得見茶葉屑末

微酥表皮配上滿溢的紅茶濃郁香氣,趁熱單吃真的超幸福

不是我偏頗,之後打包帶給朋友嚐,即使冷掉了朋友也說味道很香

木童咖啡 (32).JPG

沾著鮮奶油能夠降低甜味,多一層乳香味,也是不錯吃法

單吃、配著鮮奶油吃都很讚!

喜翻

木童咖啡 (37).JPG木童咖啡 (36).JPG

話說星巴克之前推的 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根本就是阿薩姆奶茶味><(阿..離題惹) 

 

木童鮮奶茶 130元

店家主打招牌是木童拿鐵 & 鮮奶茶,剛好前幾天上他們家FB

被照片上蓬鬆的乳白色厚奶泡給吸住目光,所以就點了

木童咖啡 (35).JPG

因為是現點現作,甜度、冰塊都可以自行調整

我選擇半糖去冰,覺得這樣的比例剛剛好,不會甜得膩口

整體喝起來奶味比茶味重,奶泡正如照片一樣打得綿密厚實,入口即化     

IMG_0052     

風味嫩豬手烤乳酪吐司 90元

剛上桌時感覺吐司有點薄弱,沒想到看似簡單卻風味十足

藏在裡面的驚喜,咬一口才知其中深度

木童咖啡 (39).JPG

起司味道鹹而濃郁豐富

豬肉經過事前醃製,嫩而入味,一咬就可撕開

而起司與肉之間抹有獨特醬料,將豬肉與起司風味完美串連起來

沒三兩下就被我一個人解決光光

而且店家很還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方便直接拿起來享用,不怕用髒手

木童咖啡 (40).JPG木童咖啡 (42).JPG木童咖啡 (43).JPG

 

日出蜂蜜煎鬆餅 100元

採美式鬆餅路線,厚而蓬鬆看起來很豪邁

一份兩片,適合跟朋友share

木童咖啡 (47).JPG

因為鮮奶油遇熱融化很快,才拍幾張照片就融光光

不過上桌前店家有特別告知,鮮奶油不夠都可以再加

哈哈哈哈,還好我平常都有認真上健身房咚吱咚吱揮汗

美食當前還哪管熱量,鬆餅就是要配鮮奶油阿~~所以我又要了一份

木童咖啡 (48).JPG木童咖啡 (5).JPG

 

喔對了!差點忘了補上鬆餅橫切面給大家看

 

木童咖啡 (1).JPG

鬆餅中間麵糰濕潤,咬起來不是想像中鬆鬆軟軟的

反倒有種彈勁,蠻喜歡的

除了底部沾有蜂蜜,片與片之間也沾有蜜汁,咬下去滿口香甜

木童咖啡 (2).JPG木童咖啡 (9).jpg

 

木童繪本咖啡館給人小清新的舒適感,提供的餐點也低調而美味

離捷運站近卻隱匿小巷,真的很適合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

在周末帶上筆電、書本,找個喜歡的角落窩著

點杯招牌飲料或特色手烤乳酪吐司,這樣的一個周末,可謂美好:)

-假日限定-

   木童咖啡 (6).JPG

細分隔線

   

 

 

木童繪本咖啡

 

      網│www.muto-room.com/#!bookscafe/c1x6d

  絲  www.facebook.com/mutocafe

      話│0913-158-586  0911-062-168

      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2

營業時間│周六日 10:00-22:00

              (平日提供場地租借服務)

 

 

 

 

 

 

arrow
arrow

    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