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捷運所賜,丹鳳站ㄧ帶也開始有新餐廳冒出

而這間新開的窩義下義式料理就位在中正路上,丹鳳站1號出口旁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jpg

這次與朋友媛仔相約5點晚餐,沒想到我竟然跑錯地方

因為在LINE視頻裡同時提到窩義下 & 之前造訪的工寓咖啡

我就興沖沖跑到窩義下裡面待著 ,還給人家東拍拍照西拍拍照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搞錯家了4a46b55d02000n65.gif  

本來是要再訪工寓咖啡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窩義下原本也就在下次約會據點名單內

所以最後是媛仔大發慈悲原諒了我,從輔大座車到丹鳳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jpg

店內一樓照片

座位區以吧台為主,隱約中可以難到廚房出餐狀況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2).jpg

最位區主要在2樓

餐點都會走菜梯上去

我們人類則是要跟著鵝的步伐爬樓梯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4).jpg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3).jpg

我是今晚第一個客人,用餐區空空的認我拍~

鮮明的半弧狀櫥窗擺著花木裝飾,街燈從窗外照近

配合壁面上羅馬時期浮雕語彙,走上來,立馬有到了歐洲小店用餐的錯覺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7).jpg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0).jpg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5).jpg

壁面上大大的黑板寫著主廚推薦料理

有些菜色並不在菜單上,所以可以參考看看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3).jpg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9).jpg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4).jpg

可愛的店員妹妹看我一直在拍照,就主動說還有3樓可以參觀

我爬上去看,原來3樓是戶外座位區,可接納2組客人

雖然地面鋪有人工草皮,還種植了小植物頗具綠意

但四台冷氣架在那有點破壞景觀,有點可惜。天氣很冷我快門按,立馬跑回室內取暖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1).jpg

 

接著來看菜單~

 

主餐價格從149~200元+10%服務費,可加80元多麵包、飲料、湯

加120元多麵包、飲料、湯、甜點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8).jpg

這次我們點 肉醬義大利麵+青醬鮭魚燉飯,都加80元升等A套餐

套餐是很簡單的玉米濃湯、兩片麵包、熱紅茶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5).jpg

麵包長的像法國麵包,但吃起來並不是那回事

外皮比較軟 咬起來也比較扎實,並附上鮪魚醬可塗抹著吃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6).jpg

濃湯就像 【我家牛排】的與米濃湯

很稠、很濃、好喝,但知道這墊粉很多~~~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7).jpg

 

義大利肉醬麵  149元

跟我印象中的肉醬味清淡了點,肉末也不夠多

稱不上美味但可接受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18).jpg

不過麵條口感煮得剛好,Q彈不軟爛,份量也挺多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0).jpg

 

青醬鮭魚燉飯  180元

這餐倒是挺特別的,鮭魚非如傳統放式剁碎伴進飯中

而是捲成一朵立體玫瑰花瓣,綻放在綠色米飯之中,看起來美極了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1).jpg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2).jpg

只不過....不只外表與想像不一樣,味道也跟"青醬"相差甚遠

米飯中添加了許多核桃、五穀堅果類食材,吃起來的確很香,感覺也很營養

但一點也沒有青醬味道阿!!

我跟媛仔是都蠻喜歡的,但一致認同他跟青醬沒有血緣關係~~XD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3).jpg

最後新餐廳總有些活動,打卡按讚送甜點

我們各選一份西米露 & 蜜芋頭

沒想倒芋頭真是給一大塊耶 ~~上面還灑上花蕊什麼的,吃起來鹹鹹甜甜,超妙

西米露倒是中規中矩,建議可以把芋頭攪碎配著西米露,風味不錯

丹鳳捷運站窩義下義大利麵 (25).jpg

 

很開心見到新莊丹鳳泰山周圍有越來越多餐廳出現

店內環境不賴,價格也挺合理實在,以後聚餐就不用一直往台北跑^^

 

窩義下義式廚房說不上多厲害

但整體感覺像在家吃飯一樣,調味料少、份量多、配料花樣多

以外食而言對身體負擔少了些

有興趣的附近居民 (對!就是我)

可以趁新開幕打卡送甜點就快來嚐鮮吧!

 

店家資訊 

細分隔線

  窩義下義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Nidosotto/

        02-2902-0735

        址│台北市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38  (丹鳳捷運1號出)

營  業  時 間│週二~週日  11: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新五泰料理

 

▍新莊-輔大站 ▍「青」壽司和食 ♥ 木質系裝潢氣氛佳 ♥ 輔仁大學周邊美食 

▍新莊-輔大站 ▍工寓咖啡 ♥ 免費wifi+免服務費+不限時提供電腦插座♥輔仁大學旁 

▍新北-新莊 ▍混日子咖啡 ♥ 新莊高中附近 

 

 

 

arrow
arrow

    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