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main.jpg

有一陣子沒在lounge bar裡喝調酒 吃小點了

這次來到花酒藏餐酒館除了店就在ikea旁邊,逛完傢俱可順道have a fun外

店門口旁就是專屬停車位,可說是非常方便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8).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0).JPG

店外有戶外座位,不過這幾天天氣超冷

我只想從一個室內移到另一個室內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JPG

店內走低調微復古路線,播放的音樂是可讓人放鬆型的旋律

可惜10點過後開放室內吸菸,所以即使到訪時約7點

空氣中還是有一種淡淡煙味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4).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5).JPG

多人沙發區一次可擠上10人

偶爾與朋友聚會、同事聚餐也可以座同一桌呢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3).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6).JPG

Bar台區

bartender在搖酒時非常帥氣,手舉的高高、上下左右賣力搖晃手中鋼瓶

直到不同種類酒品調合在一起,這過程總能吸引我的目光

所以偷偷拍他入鏡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8).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5).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6).JPG

        由於店內燈光昏暗加上拍照的時後有個酷酷服務員走來

酷酷的跟我說菜單上官網都有,所以我就沒拍囉!

以下照片是從官方FB抓來的~

花酒藏菜單 (6).jpg

下面這張的前菜,店員貼心提醒可依照人數更改數量

我最喜歡這種能有彈性的餐聽了~

這樣才能多試幾款食,不傷胃不傷荷包^^


花酒藏菜單 (7).jpg

 

花酒藏菜單 (1).jpg

 

花酒藏菜單 (8).jpg

 花酒藏也有賣比較吃的飽,價格不貴的主食

這對來吃晚餐的我們算是一大福音~ 

13239076_1716020398651893_2141311677388976237_n  

 

花酒藏菜單 (2).jpg

看到賣刺生的BAR我倒覺得挺妙的

一邊吃生魚片,一邊喝調酒,這畫面好中西合併喔! 

13316944_1716020201985246_7865354270810428610_o  

喝酒必備烤物~可惜這邊種類我愛的不多

花酒藏菜單 (4).jpg 花酒藏菜單 (3).jpg花酒藏菜單 (5).jpg

原本以為這間是以喝酒為主,小菜只是加減吃吃

沒想到餐點表現也都很出色呢!

下面的輕炙海鮮串干貝佐海膽松露是廚房依照人數出菜

所以做成2人份,真貼心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8).JPG

輕炙海鮮串帶點泰式酸辣風格的醬料,甜甜辣辣的

與海鮮搭配得不得了,非常開胃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7).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9).JPG

  干貝佐海膽松兩種頂級食材mix一起

干貝新鮮彈嫩,加上松露特殊香氣與海膽鮮甜

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小點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0).JPG

鰭邊肉握壽司

個人偏好帶油脂的食材,不管是牛也好、豬也好,魚類也是如此

因為會多一股香甜的油脂香

搭配日式甜醬油味道更是引人入勝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1).JPG

 軟殼蟹捲 280元/6入

軟殼蟹的香氣真的是讓我吃過就會懷念

不過如果可以再炸的酥脆一點會更好

一旁附上紅薑,聽說不錯吃但我不敢嚐試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4).JPG

山藥明太子 220元

日式烤山藥一向是我的必點,日本山藥吃起來清脆、滑溜

跟台灣的綿密"桑桑~"的口感不同

山藥搭配起司是邪惡了點,明太子又是伴在美乃滋裡面

這讓我有點苦惱,因為想吃明太子但不想吃美乃滋阿~~><

如果明太子能改用灑在起司上頭 或另外附會更好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6).JPG

底能鋪有洋蔥,青菜多吃多健康

彌補吃美乃滋的罪惡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7).JPG

大葉雞肉串 180元/3入

這串燒就無法更改數量,所以乖乖來3根

雞肉部分幾乎全是瘦肉,這點就不是我的菜了,我喜歡帶有油脂~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8).JPG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9).JPG

不過裡面包有紫蘇梅(我猜),因為我有聞到紫蘇梅的香氣~這點讓我有點驚喜!

雖說吃不到紫蘇梅味道,但整體風味還是不錯滴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0).JPG

 炭烤起司加州捲 260元/8入

 跟照片上一顆顆小巧玲瓏的樣子長的不同

服務員說真正的加州捲就是長這樣,外層是厚厚的酥炸屑,灑上一些魚卵

內層才是壽司,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2).JPG

這好酷阿!第一次用湯匙挖壽司吃哩

感覺真的有美式大刺刺風格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3).JPG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炒飯,但裡面真的是一顆顆壽司,很容易挖來吃

這一大份兩個人吃很容易飽,加上方才有點起司山藥,這加州捲內又有起司,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建議多人share,不然就要像我一樣打包回家哩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44).JPG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1).JPG

 調酒

點了一杯帶有葡萄柚口味的調酒(酒名忘了)

喝起來酸酸甜甜,不會膩,很適合女生

而且酒精濃度不會很高,喝到一半會有點小暈,但很快就恢復正常惹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1).JPG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33).JPG

啤酒

就是普通啤酒囉

雖然不是用一般打把柄酒杯裝,但酒杯有設計大拇指按置處*,很好握

女生喝起來也能優雅一點

台中南屯花酒藏餐酒館 (21).JPG

原本想說花酒藏餐酒館是以提供酒為主,餐點應該就是拿來墊胃罷了

沒想到卻比預期的還要好,單價雖然有點偏高

不過喝酒的時後,誰還在意這個咧^^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店內有微微菸的餘味

店員每個跟夜店服務員一樣,又高又酷讓人太害羞

以上幾點,給偶爾跟我一樣想喝酒FUN一下的朋友參考囉

 

家資訊 

細分隔線

 

 

Swing / 花酒蔵 Bar & Restaurant

 

       https://www.facebook.com/swing.taichung/

           04- 2382- 3859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

  時 週一~週日18:00 - 3:00           

         

         

     

      │10%

 

 

更多相關餐酒文章

▍台北-大安站 ▍VG Café Taipei餐酒 ♥ 姊妹Farewell Party好吃好嗨好開勳 

▍台北-忠孝敦化站 ▍東區ABV%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料理 X 精釀啤酒餐廳  

▍台北-國父紀念館 ▍她他小餐館BistroTogether ♥ 甜點收服我的胃 

▍台北-松江南京站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 Safranbolu Turkish Restaurant ♥ 濃郁異國料理風情 

▍台中-南屯 ▍桀壽司♥高CP質平價握壽司♥不飛日本也能吃到馬糞海膽♥ 

 

更多台中美食文章

 

▍台中-南屯 ▍蔦舍食工坊-巷弄裡的高CP值日式商業午餐 

▍台中-西屯 ▍富士山55沾麵 ♥ 好吃的厚叉燒兩人吃好澎湃-2015新餐聽 

▍台中-南屯 ▍岩手燒烤♥有專人桌邊幫你烤的無煙燒肉店♥最愛極上牛舌&花枝 

▍台中-西屯 ▍smoko cafe♥幸福感100分的厚鬆餅+焦糖拿鐵♥手製婚禮小物♥ 

▍台中-西屯 ▍隱匿巷弄間的悠閒午後 ♥ 宏恩三巷咖啡館 ♥ Alley3Cafe 

▍台中-西區 ▍固德威(金典綠園道)♥ 濃濃乳酪味的提拉米蘇 ♥ 好吃到爆炸啊 

【台中-西屯】席樂法式料理 ♥ 高CP値法式饗宴 ♥ 現刨白松露滿足我的夢  

▍台中-西屯 ▍義式餐廳Fatty’s ♥ 味美料足大分量(公益店) 

▍台中-南屯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二店)♥ 高CP質排隊美食 ♥ 便宜吃飽飽 

 

 

 

 

 

arrow
arrow

    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